Japanese
Beauty

日式之美:永恆的傳統東方文化結合最領先的創新

日本一直是全球卓越的美妝和科技的重要核心,豐富多樣的文化遺產,加上對創新質地和配方的渴望,意味著日本具有獨特的優勢,可以在世界各地激發和詮釋美麗的定義。

作為一種精神價值,日式之美(J Beauty)代表著好幾個世紀的美妝和健康的成就,代代相傳的珍貴傳統。從藝伎引人注目的妝容到溫泉Spa,這些具象徵性的妝容和促進健康的森林浴,都意味著J Beauty沉浸在豐富的文化遺產中。

J Beauty近年來的流行,使人們對未探索的文化、豐富多彩的傳統和長期珍藏的保養秘密有所了解,以其不斷創新的科技、質地和配方而聞名。然而J Beauty的真實本質不僅僅是一種流行的時尚或短暫的趨勢,它是對優秀和無與倫比的自身保養的永恆承諾。J Beauty同時體現內在與外在的美麗,不隨波逐流,而是更重視永恆的美感,它是價值和精神影響著生活的每個層面,其中以優秀的保養最廣為人知。

日本的保養品一直專注於歷史悠久的方法和傳統,以自然樸實的豐饒和突破性的創新為核心,打造既簡單又複雜的產品設計和配方。

日式之美的核心

日本的文化和精神與資生堂的DNA密不可分,自1872年福原有信首次於東京開設西藥房以來,我們以對藝術的熱情和支持,以及傑出的研發而聞名,最終將資生堂的產品推廣至全世界。

我們的每一項產品都展現了東方哲學和先進科學知識,對新知的不斷追求、肌膚的專業知識,以及日本恆久美麗的準則,都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特色,我們相信唯有透過藝術和科學的結合,才能實現真正的美麗,成為我們一切的基礎。

資生堂透過「Omotenashi」(一種日式極致的待客傳統文化)的核心精神,來滿足顧客的所有感官,作為原始的日本美妝公司,我們尊重大自然,並清楚理解真正的美麗始於自然,而不試圖控制它,這就是為什麼歷經百年發展,我們創新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仍值得信賴,也就是為什麼資生堂仍然是日式之美的極致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