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聲明

資安聲明

親愛會員您好:

近日詐騙猖獗、若接獲電話以 Shiseido 國際櫃網站名義要求您轉帳或重新刷卡分期、或要求您操作 ATM 轉帳的舉動。請先冷靜聆聽、小心查證、勿衝動進行轉帳匯款的行為,以免造成財務及私密資訊的損失與外流。

再次提醒,Shiseido 國際櫃網站 絕不會主動電洽顧客,以錯帳理由要求您重新刷卡分期的行為,訂單絕不會誤設成分期付款,或要求您變更 付款條件,甚至電話控制您操作 ATM 轉帳的舉動,若接獲疑似詐騙電話,請另行來信shiseido@shiseido.com.tw,或打防詐騙專線165查證。

目前 Shiseido 國際櫃網站有進行 SSL 128BIT 加密,並有專業資安公司24hr嚴密監控及控管,在網路刷卡付款系統是透過專業的藍新科技的線上付款系統 (Online Payment Gateway)配合,故Shiseido國際櫃網站商家不直接經手消費者的私密資訊,也因此不會有個資外洩的機會發生。

反詐騙警告

貼心的提醒您,為確保您被詐騙或資料外洩,請注意以下事項小提醒:

  • 接獲可疑的電話,請儘速來電與客服人員確認,或撥打警政署防詐騙諮詢專線165求證,以確保您的權益。
  • 不要透露信用卡及其他個人資料,若接獲不明人士電話,要求您提供信用卡相關資料時,請勿說出任何銀行信用卡或其他個人資料,以免受騙上當。
  • 定期更新病毒碼與網站密碼,建議您除了防毒軟體病毒碼時常更新,也請定期登入Shiseido 國際櫃網站 網站更新密碼,離開網站時務必登出。
  • 不要在公用電腦登入帳號密碼,更不要點選來歷不明的程式、電子賀卡、郵件,或來自即時通訊廣發的網址連結等。

誠心地感謝您長久以來對 Shiseido 國際櫃網站的支持與愛護, Shiseido國際櫃網站秉持一貫的美粧專業態度與高度熱忱,為您提供愛美的完整服務,若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歡迎來信客服信箱shiseido@shiseid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