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Skip to main content

淡化斑點怎麼做?3 大秘訣讓你美白淡斑不NG

精選文章 | 五月 12, 2022
相關文章
精選文章
正確臉部防曬步驟,擺脫紫外線帶來的曬傷和老化

現代都市女性必修美肌學分就是「無痛養出無瑕透亮好肌膚」?每天不厭其煩的擦美白保養品與敷面膜,但肌膚卻無以回報,只好先歸咎於尚未遇見命定保養品,透過辛勤更換保養品測試美白功效,結果不小心把自己試成敏弱肌,這得不償失啊!今天就來介紹絕不容錯過的命定保養品,有了美透白系列,重拾透亮白肌,想要進一步美白又抗老還有激抗痕系列!

如何亮白及淡斑?

美白保養是一大工程,需挑選正確的保養品搭配正確的步驟,才能一掃暗沈蠟黃的膚色,奪回光澤透亮的健康肌膚,美白保養流程大致上可列為:去角質→保濕→淡斑精華→乳霜(液)。

  1. 去角質與保濕: 先溫和洗去肌膚死皮細胞,後續再由高保濕的化妝水或精華液防止肌膚乾燥,同步移除隱藏在毛孔中的老廢殘留物。
  2. 淡斑精華: 為了達成肌膚透亮、淡斑的效果,建議使用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來穩定肌膚,搭配臉部按摩手法,將櫻花亮白複合物導入肌底,加速修復膚色不均或黑斑問題。
  3. 乳霜(液): 為加快肌膚修復速度,推薦使用兼具抗老與美白功效的激抗痕亮采緊緻霜,質地柔滑輕盈好推開,搭配按摩將內含三種緊緻成分均勻滲透肌膚細胞,以促進彈性活力,打造無瑕光潤肌。

除了上述保養流程外,也可同步調整飲食習慣,多從原型食物攝取蛋白質、維他命C,並多補充水分,光澤透亮肌絕對回來找你!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左)/激抗痕亮采緊緻精華(右)

曬黑如何變白?

曬黑是肌膚對抗紫外線的保護機制,黑色素母細胞會於角質細胞生成黑色素,以防肌膚細胞受到紫外線傷害。曬黑後要白回來取決於肌膚代謝週期速度,一般代謝週期為28-30天,但會隨年齡增長,若想加速皮膚變白,無論早晚都請記得加強保濕,替角質細胞補水,推薦使用激透光水乳霜,質地清爽不黏膩,可確保肌膚迅速吸取養份,再透過獨家亮白科技成分,促進肌膚自我淨白功能,預防黑色素沈澱與生成,卓越的保濕功效,能讓肌膚不受乾燥影響,持續水感潤澤。現在正面臨著夏季時令逐漸延長,日間防曬保養每一季都不能少!首推使用SPF50+/PA++++的激透光明肌乳,質地的滑順讓肌膚無負擔抵禦紫外線與污染物造成的傷害,成功開啟肌膚自我亮白機能。

皮膚暗沉怎麼辦?

造成肌膚暗沈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情況有以下四種:

  1. 老廢角質氧化、堆積或代謝速度降低,導致肌膚表層不夠光滑,透光性低。
  2. 防曬不夠確實,使肌膚內的黑色素異常增生。
  3. 肌膚角質層缺水,皮膚乾燥易出現細紋,光照射在不平整的肌膚表面上會出現陰影使肌膚暗沈。
  4. 不規律的生活作息,現代人常熬夜、經期前後冒痘,也會導致皮膚暗沈。

那曬黑後的肌膚如何變白呢?首先需依膚況挑選代謝角質的產品來增加肌膚透光性,同時需確保睡眠充足,多補充水份與維生素C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最後也別忘了使用可同時兼顧美白與保濕的保養品來呵護肌膚,可預防肌膚因乾燥所造成的暗沉傷害,使肌膚實現全天候的白嫩透亮。

激透光水乳霜

如何去斑和黑色素?

其實皮膚變白所需的時間取決於黑色素代謝速度,想加速美白就必須先減少自身黑色素的濃度,而濃度也跟肌膚缺氧狀況有關,肌膚是身體器官的一部份,當然也要天天進行深呼吸,若肌膚長期處於缺氧狀態導致肌膚疲憊,暗沈與蠟黃就緊接著找上門啦!美白首選推薦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透過獨家的「櫻花亮白機制」傳導4MSK、櫻花亮白複合物與海百合萃取精華至肌膚深層細胞,提升肌層敏感度,加速黑色素代謝力養出透亮體質,1滴5效,只需要一週!改善黑斑暗沈光速有感,從裡透白光亮,讓肌膚如同櫻花盛開。

是否有快速美白的方法?

人類肌膚內有黑色素母細胞會生成黑色素,遇到外在環境刺激(如:紫外線UVA與UVB照射)或荷爾蒙分泌改變,都會造成黑色素增生速度異常使皮膚暗沈蠟黃,而肌膚代謝速度也可能因此下滑,導致粉刺發炎變成痘斑。想要除去已生成的斑點與黑色素除了加強日常臉部保濕,也可全臉使用美白保養品,加速代謝。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是一款針對夜間美白淡斑的保養品,除了可針對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更能預防黑色素、黑斑產生,加上霜類質地可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不僅可加強皮膚保濕補水,也能防止肌膚乾燥造成老化暗沉,透過獨家亮白科技成分直達肌底煥白,持續使肌膚透亮白嫩,一覺醒來就可擁有透亮的粉嫩綻白肌。

臉上色斑有哪些種類?

黑色素會因日曬、紫外線侵擾不斷增生,臉上的斑點也會同步使肌膚變得黯淡,以下整理四種常見的臉部斑點特徵:

  1. 老人斑(曬斑):又可稱作脂漏性角化斑,為日光性肌膚老化狀況,經由紫外線照射生成的曬斑與老化角質細胞長年累積而成。
  2. 雀斑:米粒狀大小的褐黑色小斑點,常見於兩頰與鼻頭表皮層的色素斑,斑點的顏色深淺受日照影響,夏天較深冬季則會變淡。
  3. 肝斑:為灰褐色大片斑塊,常見於中年女性的兩頰或顴骨,有時會混雜老人斑生成,目前醫療技術較難完全治癒肝斑,採以降低黑色素為主。
  4. 發炎後色素沉澱:常見為痘斑、蚊蟲叮咬、燒燙傷等因皮膚發炎而導致「色素沈澱」的斑點。肌膚發炎時會自主製造新細胞進行修復,過程中會加速黑色素過度增生,經紫外線或體質影響會長期殘留在肌膚上,但大多情況黑斑會自然褪去。

如何預防臉上斑點?

斑點是因黑色素堆積而成,故只要需移除肌膚表皮的黑色素細胞即可一勞永逸,雖然透過醫美療程可除去斑點,但雷射療程非常容易引發發炎後色素沉澱或反黑的風險,那麽臉部肌膚該怎麼變白呢?其實只需要建立好「預防黑色素、斑點增生」的保養觀念,選用美透白系列激抗痕系列產品,搭配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即有助於皮膚持續正常代謝,達成淡斑與修復肌膚的效用!不過各種斑點的對應保養方式也不盡相同,對症下藥保養才免的斑點症狀惡化。因年齡老化而造成的肌膚蠟黃及斑點, 推薦使用激抗痕亮采緊緻精華,含有效美白成分4MSK外,亦含有VP8全效肌能配方可以改善因年齡造成的蠟黃、不均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