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Skip to main content

美肌關鍵:什麼是肌膚防禦力?

美麗的背後 | 十二月 18, 2018
相關文章
日式之美
薈萃萬物精華 成就御藏珍肌
肌膚專家
掌控清潔的法則 & 挑選清潔產品的秘訣

防禦力是近年來美妝產業的流行字,但肌膚防禦力究竟指的是什麼?我們都知道身體虛弱的時候要吃維他命、狂吃菠菜,以及其他可以提升防禦力的健康妙招,但我們該如何特別針對肌膚提升防禦力呢?真的對氣色有影響嗎?我們從保養科學中開始研究,研究出保護肌膚抵擋例如污染與壓力等傷害的關鍵。

肌膚防禦力

肌膚是幫你抵擋病毒、細菌、微生物的第一道防線,不幸的是,隨著老化、壓力、飲食,以及空汙、紫外線、汙染源等外界威脅的累積,都會減弱肌膚的防禦力。所以,當你疲累的時候,你的身體在某種程度上很容易受到細菌影響而生病,這些刺激物會因為防禦力的降低而滲透肌膚,隨之而來的是受影響的氣色。

 

美妝界的紅色能量小紅瓶

肌膚專家資生堂歷時25年研究所推出的劃時代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是業界首創能夠提升肌膚防禦力的肌底修護精華,不僅能夠幫助肌膚修復,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一次提升肌膚的保護力和強化力。

更強化、更優化,一滴賦活全新美顏

添加靈芝萃取精華,具淨化、解毒功效,可強化肌膚健康環境,以及鳶尾花萃取精華可以抗氧化並具有強韌生命力,儘管肌膚曝露於惡劣環境下,仍能維持肌膚不受侵害; 同時還能持續強化對外環境的防禦力! 含有銀杏葉萃取精華、紫蘇、野百里香以及蓮子萃取精華,獨特植物複合配方不僅能夠更優化肌膚健康環境,更具抗菌、抗炎症、抗氧化之功效!

強化肌膚生命力,新生美力

紅妍肌活複合物TM中的β-葡聚糖是萃取自麵包酵母的成分之一,在多種酵母之中,以麵包酵母的發酵效果最為卓越,加上保加利亞玫瑰水及資生堂獨家技術超涵水配方(Aqua in pool)的複合配方,能夠有效強化低落的肌膚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