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新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

SHISEIDO MAKEUP | 美麗的背後 | 八月 21, 2019
相關文章
美麗的背後
美肌關鍵:什麼是肌膚防禦力?

"我們的使命是一直推出能讓消費者擁有無瑕臉龐的絕佳產品”
                           -資生堂品牌執行長Yoshiaki Okabe


“在美妝界中永遠領先,全新超進化系列正象徵著資生堂日本前衛科技的隆重巨獻”
                                                -資生堂全球商品發展部資深副總經理Gail Boye


“就算今天你使用液態粉底或氣墊粉餅,你都可以僅選擇同一色號即可!超進化持久遮瑕液一樣分成三大色階,但多了個人化的空間。例如可用不同色號去遮瑕、打亮、打造輪廓線條等,這樣直接的系統化設計就是為了減少消費者在選擇自己色號時的複雜性,我們的使命就是打造出一個能讓每位消費者都能輕易找到屬於自己完美色號的系列。為你的底妝找到最完美的色號不再只是依據你的肌膚底色”
                                                  -資生堂彩妝全球藝術總監James Boehmer


"一連串在影像廣告中看到的舞蹈象徵著這系列創新的科技及獨特的市場定位“
                                                                        -資生堂彩妝總監 Jill Scalamandre

在保養領域已佔有一席之地的資生堂,近年來逐漸將觸角延伸進彩妝市場,2018年重新上市造成轟動的資生堂彩妝,以創新革命的質地、領導性的創意及獨樹一格的日本藝術文化,將藝術及科技玩美融合。2019秋季, 資生堂全力進軍底妝市場,以業界創新的專利科技成份,成為領導性的全方位美妝品牌。

全新超進化系列包含6款全新商品、2款刷具及多達39個色號,滿足所有台灣女性肌膚色調!超進化底妝系列以無重量成分為明星特色,不僅迎來史上最輕盈質地,舒適透氣,宛若無上妝外,其中主打明星商品分別為超進化持久粉底 SPF 35 PA++++、超進化持久氣墊SPF35 PA++++及超進化持久遮瑕液,內含由資生堂實驗室所專利特殊開發的動態煥新科技技術(ActiveForce™ Technology) ,讓我們的”第二層肌膚” 猶如妝感貼身管家,能立即隨當下環境,抗熱、控油保濕、對抗表情紋,全日明亮不黯沉,彷若早晨出門時初完妝的完美狀態,SPF35 PA++++的防曬成份更讓超進化持久粉底液有效阻絕紫外線,無須擔心另外塗防曬造成的膚色差異。除了全新底妝商品外,更同步推出日本最聞名的職人工藝文化所打造的刷具,使上妝成為一種藝術美學。

為了使這些藝術美妝品般與當代日本連結更為緊密,特地與國際知名編舞老師Ryan Heffington及攝影師兼導演Barnaby Roper合作,為超進化持久系列拍攝全新廣告。匯聚了多位頂尖的模特兒及舞者,藉由舞蹈共同傳遞出不同膚色的美麗多樣性,一頻一動如同空氣般輕盈明亮,如同此次質地般輕盈,舞者們使用各式不同的底妝顏色,也象徵著我們這次提供多色系滿足所有膚調需求。

資生堂讓美麗永遠隨肌應變。
 

loading...
10 色號 - birch 210

NT$1,900

返回首頁